陆怀贞

劝君终日酩酊醉

【刀剑乱舞】我家本丸可能得了假的花吐症(上)


♡ooc.
♡私设贼多.
♡cp见tag.

「药研,你听说过花吐症吗?」审神者在纸上勾勒出一朵茑萝,用朱红色的笔把五片花瓣都涂上耀眼的红色。

药研从一摞厚厚的文件中抬起头看了她一眼,思考了一下才回到:「听说过,若是有人暗恋另一个人郁结成疾,说话的时候就会从口中吐出花瓣,当跟暗恋之人心意相通时相互亲吻便能治愈。」

「听说是这样的。」审神者表情凝重的点了点头,脑海里都是那位矜持的太刀前几天不小心从嘴里溢出的茑萝。

「大将,您有哪里不舒服吗?」药研担心的看着审神者。

「我一个单身狗好的很,药研你去打一些传单,把花吐症的症状以及治愈方法写上,本丸人手一份,最近挺多本丸都得了这个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去吧,这些文件我来弄。」审神者把药研推出门口“啪”的把门关上。

「大将如果您身体哪里不舒服请及时找我。」药研对着紧闭的拉门鞠躬行礼。

「嗯嗯嗯,我知道了,药研你顺带写上如果有人得了这病就尽快来找我,病人吐出的花旁人不要触碰。」

「是,大将。」

药研的办事效率是极高的,午餐之前除了远征尚未回来的本丸已经人手一份花吐症通告。

因为这份通告,今天的本丸变成了如下情况:

安清场合:

“安定,我昨晚洗澡的时候水里都是花瓣,我是不是得花吐症了?”

“主公不是说亲一下就好了?”

恭喜加州清光获得大和守安定亲吻一枚♡。

(路过的审神者内心咆哮:你两该做的不该做的早就做了装什么纯情小年轻!你水里有花瓣是因为你把我房间里的玫瑰花摘去洗澡了!)

小狐三日场合:

「哈哈哈,这个通告还真是吓到老人家了。」三日月给自己跟小狐丸各倒了一杯茶,仿佛那通告上看起来超严肃的事情只是一个恶作剧。

「三日月好像对这种事并不在意?这可是在别的本丸真发生过。」大狐狸夹了一块油豆腐递到老爷爷嘴边。

三日月优雅的把油豆腐小口小口的吃完才乐呵呵的道:「每天都跟小狐丸在一起,不需要在意那些事。」

大狐狸的脸可疑的红了。

石青场合:

「御神刀大人听说了花吐症的事了吗?」青江闭着眼懒洋洋的窝在石切丸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卷着自己的刘海。

「听说了,早上药研先生还送了通告到房间里来。」石切丸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宽厚的手掌上。

青江把石切丸的手放到脸上舒服的蹭了蹭。

「石切丸难道没有什么表示吗?万一我也得了花吐症可是会死掉的哦~」

青江话音刚落,随之而来是一个温暖的拥抱跟吻。

「你不会死的,我还在这,不会让你消失的。」

「我不会消失的哦。」青江紧紧的回抱着恋人。

tbc.

评论(8)

热度(135)